close

這個新聞還真是措手不及啊~~~~~

完全預料之外!!!  想都沒想到會今年一開始就來個連投?!且還是春月九!! 但不是主役演哪檔都沒差啦....自從2004之後演得月九都是配角,三不五時還要跟男主角搶一下女主角,如果入迷的戲迷免不了又要叫他閃開XDDD 但看起來這應該是算是愛情喜劇吧~~也算是可喜可賀啦!! NAO好久沒有演純愛情喜劇了,希望不要開播後又變調囉~~

但看樣子在九月前都不會有10.0了啊........難過的FAN只有我一個嗎(哭哭)~~看日放都好開心又有連續劇可看... 但其實這幾年我覺得NAO的接戲量很夠了,反而希望他能接一些比較好的劇本,比較特別的角色,看到多金律師的設定心頭又涼了一下~~ 好吧,我真是個奢侈的FAN,有戲演就偷笑了!!這個時代!! 還有很多演員想接戲還不見得可以接到黃金檔呢!! 我還在這邊抱怨XDDDDDD

不過這月九收視率好的話可以算在NAO身上嗎XDDD  這幾年他真的算是收視穩定的男明星了~~如果control又拿季冠的話,他可是連兩檔都拿季冠耶!! 雖然不是主演但我想男助演也是很重要的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i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