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久未來BLOG打掃,一看嗚呼! 我居然丟著這邊過了兩年多....

真的很抱歉啊!NAO....兩年前剛好就是看日劇看到一個卡點,東看西看沒有一部觸動我心可以一直RE的戲劇...

愛情戲越來越少...NAO的戲雖然持續地接,但讓我有興趣的似乎越來越少...

去年去了小遙參加的台北螢之光特映會,稍稍讓我覺得有在參與NAO去年的電影活動,但之後的日劇有一搭沒一搭~

今年的灰姑娘雖然立花店長帥到爆,造型也是讓我非常喜愛,可是劇情實在是無法讓我有甚麼太多共鳴...要不是靠強大演員在撐,我應該是不會看完的...

女主角部分的不理性,讓我覺得朋友們(飯島、大塚)的部分讓我覺得真實可理解多了!也更感興趣~

但畢竟我是為了立花店長撐到最後啊~~但直播只看到最後10分鐘,當下只能在電腦前咆哮~後來就再也沒有想把最終回打開了....

去年原本想去的10.0也沒跟上...但NAO沉穩的笑容依舊深深烙印在我心最深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i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